Monday, June 9

quotes

有人说:“爱情,是这个世界最神秘的感情,它可以让沉迷其间的人们冲破一切的障碍,摆脱所有的束缚,无视伦理道德,抛弃功名利禄。它可以让懦夫成为勇士,让智者成为愚人。它可以是缠绵的,就如阳光下一对嬉戏纠缠的蝴蝶;它可以是凄美的,就如朱丽叶眼边晶莹的泪珠;它可以是疯狂的,就如特洛伊的火光下海伦飘动的长发;它可以是牺牲的,就如小美人鱼化身的泡沫;它可以是坚定的,就如七夕的鹊桥上交握的双手;它还可以是完美的,就如……”

... ...

还有人说:“我曾经以为,爱情是这个世界最神秘的感情。它可以缠绵,如阳光下嬉戏的蝴蝶;它可以凄美,如朱丽叶眼边的泪珠;它可以疯狂,如特洛伊漫天的火光;它可以无畏,如美人鱼献身的泡沫;它可以坚定,如七夕不变的鹊桥。

但它却不可能完美,我告诉自己,如果在虚幻的文字里都找不出完美的典范,那在残酷的现实中就更不会有它的存在。可是原来我错了,爱情的存在正是因生活的艰辛而真实,而爱情的美好也不过是寒冷天气里有人递来的一杯热茶。我想这是我这辈子最乐于见到的错误。

就在不久前,有人用微笑帮我解读了原本神秘的爱情,让我懂得它亲切的就如我们用心牵起的手,用彼此的温度驱散前路的孤独。这就是我的完美爱情,只因我知道他就在我的手边,从未离开,不会离开。只因我知道我也在他手边,不会离开,永不离开。”

【出自《完美爱情》by离渡】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